2013年5月5日星期日

共同敌人只有一个

切忌:不要互相指责,我们的共同敌人只有一个。
致我所有西马的朋友:

请你们告诉身边的西马朋友,别再侮辱砂州人民,说我们还没睡醒!你们了解砂拉越吗?凭什么辱骂砂州人?

砂州地广人稀,许多原住民在国阵半个世纪的统治之下,依然非常落后,没水没电,资讯不发达,教育程度普遍上不高。试问,无法接触外界,没能上网获取最新资讯,每到大选,国阵只要派些小糖果就能轻骑过关。对于这样的情况,许多砂州人民是非常痛心的。反风在这些地方吹不起,说明民联还做得不够,所以,错不在我亲爱的砂州原住民,好不好?我对许多西马人的言论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,无知不是罪,他们不懂,我们应该尽力让他们懂,而不是责怪他们!

责怪砂州子民的当儿,请你们扪心自问,你们为这些砂州人做了些什么?民联又做了些什么?是时候民联走入偏远地区,好好地为砂州原住民开眼界了。

是的,为了这些言论,我很愤怒,也很受伤。东马西马都是一家人,对于国阵在西马斩获的议席,东马人有出言侮辱吗?将心比心,你们就会懂我的心情…
作者:Ke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